已photo-9  

平常假日常與姊妹淘兒在市區吃的下午茶不外乎通常為火紅已久的蜜糖土司、鬆餅…等甜點,再搭配水果茶、紅茶、奶茶…等飲品。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往郊區走走~~來到【南投車埕:steam隱茶】

已photo-5  

這裡真的是個超適合假日放鬆的好地方,依山傍水的美麗景色再加上悠閒的步調~真的是舒服極了 !!!

在這個湖的一旁有個超復古的日式建築…是的!!! 隱茶就在這兒~(招手)

已photo-14  

已photo-13

 

超低調的店面,果真是店如其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photo-2  

已photo-4 

一進門的右手邊有面木製鞋櫃,是的~進來就撤底得放鬆,卸下束縛讓自已的腳丫子也休息一下吧!

店家也很貼心得準備了鞋扒方便客人穿脫~

 

已photo  

隱茶steam使用的茶葉來自奇萊山,其中有分文茶(淡淡茶香)、武茶(茶香較濃厚)~

貼心的吉先生知道菲小姐對咖啡因極度敏感,於是點了文茶~不得不說~真的是有品質的好茶!!!

每次喝了咖啡or茶類都會心悸.噁心想吐的體質,喝完當天晚上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已photo-1  

當天也點了其他茶點~茶梅、巧克力餅、豆干,不甜不膩,搭配好喝順口的文茶,薑薑好哇!!

已photo-8  

已photo-7  

已photo-15  

已photo-11  

跟著三五好友在一起閒聊,喝著好茶配上好景,實在是再愜意不過啦~

涼涼的風吹來~連貓咪都舒服到睡得好香~

已photo-6  

已photo-16  

非常喜歡這個設計:復古的日式建築搭配繽紛藍的椅子,跳脫舊建築必搭配沉重色調的仿古傢俱,

讓整個視覺活潑更有朝氣 !!!

已photo-10  

已photo-17  

室內另有桌椅區&和室區,充滿木頭香的室內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

 

已photo-18  

位於"隱茶"斜對面的「林班道」是一間相當有趣的木製品店,跟吉先生本來想來玩個木製品DIY體

驗,由於時間有限的關係來不及去玩玩,期待下次再訪美麗舒服好地方-車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菲兒*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